松饼小鱼

文字传递我

夏日镭塔幼儿园

  六月的幼儿园格外热闹。

  郊外的田野片片金色海浪,花草开的都旺盛,阳光暖和又不会太刺眼。

  孟老师和花老师要带着镭塔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去郊游。

  郊游对小朋友们来说,是件很快活的事儿,他们撒泼玩耍的地方有小花有阳光,还有零食和伙伴。

  大巴车很快载上了小朋友们。

  孟老师安排好小朋友们的座位后,开始向小朋友讲注意事项

  “小朋友们,今天我们要去田野边郊游,一定要乖乖的,不要……”

  “孟老师,殊殊他不和我坐在一起(ಥ_ಥ)”孟老师话还没讲完,就被季小一泪眼汪汪地打断。

  前排的乔小殊简直不能直视这位小朋友,都几岁了还要哭鼻子,幼稚。

  “老师,季小一话很多,我不要和他坐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可是夏扬扬也好爱说话的”

  夏扬扬正在往嘴里塞巧克力的手突然停下“我妈妈说我是最可爱的小朋友,最可爱的小朋友从来不说话的。”

  “哼╯^╰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不要吵架,这些草莓糖果给你们吃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林吱吱!”

  林吱吱笑起来,眼睛会弯成一个小月亮

  “剩下的两个糖果你们不要拿走哦,我要留给顾小尧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大巴车临近田野,后排的小安小宁迫不及待地把脸贴在窗边,夏天的麦田真的很美,卷袭着层层热浪,收获着人们辛勤而努力的汗水。

  “小安小宁,农民伯伯们种麦子是很辛苦的,我们不要浪费粮食。”柏小闻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玩具眼镜,一副小大人模样,嗓音却甜甜的。

  但在小安小宁眼中却极具威慑力“小闻哥哥,我们以后一定不会浪费粮食的!”

  “啊!我看到会飞小虫了!”

  江小恪的关注点格外不同,他指着小麦周围低飞的小虫惊喜地嚷嚷“太酷了!我以后也要长出翅膀飞来飞去。”

  “江小恪,我们是人类,不会长出翅膀的。”

  “Q_Q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朋友,我们已经到田野啦,跟着花老师,手拉手一起下车吧,要注意好脚下,小心别摔跤……”

  孟老师负责在田边搭好小帐篷铺好小毯子。

  小朋友们都带了很多零食,也会互相分享,比如你的海苔片换我的两块小饼干,你的两袋旺仔小馒头换我一瓶旺仔牛奶……

  小朋友们很爱分享,小朋友们才不会有商业头脑。

  

  季小一整个中午都黏着乔小殊。

  “殊殊,我的牛奶分你一半。”

  “殊殊,我们……”

  “殊殊,我们一起去抓蝴蝶好不好?”

  乔小殊磨不过季小朋友的死缠烂打,只好带着夏扬扬一起陪着季小一抓蝴蝶。

  田野中盘旋的蝴蝶不多,他们看见一只可爱的彩色小蝴蝶。

  季小一拉着殊殊的小手,夏扬扬拽着乔小殊的衣摆,三个人像连体仓鼠一样在金色海浪中跑过来又跑回去。

  小蝴蝶近在眼前,却怎么也捉不到。

  小蝴蝶后方很快加入另一批小朋友

  “哥哥,我也想要那只小蝴蝶。”

  “小宁等着哥哥,哥哥去捉小蝴蝶。”

  于是五个人开始新一轮追击游戏,小安双腿一跃,在草垛上摔了个小狗吃草,小扬扬边跑边跳,被宁宁伸出小胳膊拦下。

  季小一瞄准机会,一跳一跃一抓一摔。

  怦——

  “我抓到小蝴蝶了,咦?小蝴蝶被我抓伤了嘛?怎么不说话。”

  “啊——”江小恪扯着手中的线“我的蝴蝶风筝!!(ಥ_ಥ)”

  “=_=”

  追“蝴蝶”的几个小朋友顾不上喘气,异口同声“江小恪!”

  小恪朋友Q_Q

  

  远处树荫下,拿着旺仔牛奶躺着看戏的小闻小尧小吱“好舒服(ฅ>ω<*ฅ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