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饼小鱼

文字传递我

短小日常(国王游戏)

  某日聚餐后,两个团凑在一起商量着要进行什么饭后娱乐活动。

  其实不用商讨,小白楼内能找到的只有几副纸牌,可以玩国王游戏。

  夏予扬熟练抽出几张,洗牌发牌一条龙。

  “等会儿,我先去躺厕所!”

  季少一从厕所回来时,每个人都抽取好自己的卡牌,他只能认命拿走最后一张。

  对面的顾子尧翻开手中的卡牌,神情一滞“我是国王。”

  夏予扬顾不上看自己卡牌的数字“好耶!队长你运气太好了吧!”

  江恪点头眨眼地附和“酷哥,开门红啊!”

  “队长开门红,彩票稳稳赢!”

  ...

  柏闻不着痕迹地撇了眼江恪,欲言又止。

  夏予扬江恪许向宁三人满眼期待且挤眉弄眼“那对长,你要抽几号?”

  “...3号...女团舞...”

     四带一个字,挺烫嘴。

  顾子尧艰难的开口,轻松的闭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\草,怎么是我?”

  “季少,罚款了哦~”

  刚才挤眉弄眼的三人偷摸地相视一笑。

  “季前辈,你运气太差了吧!”

  “老季,开门衰。”

  “季少开门衰,彩票节节摔。”

  柏闻面露晦气。

  乔殊按住差点跳上椅子的夏予扬“两位大厨改行说相声了?”

  “...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我们先让季前辈完成任务”

  季少一皮笑肉不笑“能换个...任务吗?”

  “亲,任务概不退换哦,不过你可以挑选一位幸运嘉宾陪你一起完成任务。”

  季少一豁然晴朗,皮笑肉也笑“殊殊子~”

  “我拒绝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第二轮抽到国王牌的是许向安。

  “我选3号4号5号给国王包三个红包!”

  3号许向宁“哥哥,家属可以蒙混过关嘛?”

  4号乔殊“?”

  5号季少一“小安安,快收红包!”

  “季少,你?”

  “不要感动不要落泪,像我这样的好哥哥已经稀缺了(˵¯͒〰¯͒˵)”

  ...

  “2.50元,谢谢...季少啊”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哈老季真有你的。”

  “江恪哥,你都要笑成队长本体了。”

    乔殊窝在沙发角,怀里的大乔也在喵喵地笑“冒昧的问一句,你们队长的本体是?”

  manta的四个地下室瞬间团魂爆棚,异口同声“章鱼哥—”

  柏闻肉眼可见的满脸黑线“好笑么?”

  滚爷甩着翅膀“好笑么好笑么,晦气晦气。”

  “不好笑一点都不好笑。”

  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